流浪者

忘羡(虐)

第一次写可能文笔不好

不要介意

一发完

不喜勿喷

BE预警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蓝湛”魏婴道。

“何事?是不是又想出去玩了?”蓝湛看着魏婴宠溺道。

“嗯。”说着魏婴钻进蓝湛怀里道:“你陪我一起去彩衣镇好吗?”

“好。”蓝湛道。

“那,你等一下,我先回静室拿个东西。”魏婴道。

“好。”蓝湛道。

魏婴听了转身向静室走去。

魏婴刚走到静室门口感到喉咙里涌上一股腥甜,紧接着他吐了一口血出来。

那鲜红的颜色很是刺眼。

“果然啊...”魏婴道:“这具身体确实撑不住了。”

他的眼里流露出一丝悲伤。

因为他舍不得蓝湛,他的爱人 。

可是没过多久魏婴仿佛是在嗔怪自己一般道:“我到底有什么资格奢求这么多,我这次回来全靠莫玄羽的献舍,说起来,我还要感谢他呢。”

“罢了罢了,还是用剩下的时间好好的陪陪蓝湛吧。”魏婴说完把静室门口的血迹打扫干净,拿起东西准备去找蓝湛。

离开静室,没走多远魏婴就看到蓝湛过来了。

“蓝湛?”魏婴道:“你不是在...”魏婴话还没有说完,就听蓝湛道:“我见你许久未去找我,担心你,便过来了。”

“不用担心的,这里是云深不知处,谁敢来这里闹事儿?还要sha我?这全天下的人谁不知道,我夷陵老祖是姑苏蓝氏的蓝二夫人?”魏婴道:“再说了,我也不是小孩子了,无需担心我的。”

“...嗯...可是...”

“没有可是,我们快走吧,蓝二哥哥~”魏婴道。

“嗯,好。”蓝湛道。

他们在彩衣镇买了许多小玩意儿和吃食,一直到天黑才回云深不知处。

许是太累了,魏婴一回去便倒在chuangshang睡着了,蓝湛也不忍心打扰他,便louzhe魏婴睡下了。

第二日,蓝湛醒的很早,魏婴也醒的很早。

“蓝湛。”魏婴道。

“何事?”蓝湛道。

“没什么,就是...”魏婴话还没有说完,就吐出一口血,然后眼前一黑就晕了过去。

魏婴倒下的时候只听到了蓝湛的声音,叫的是:“魏婴!”

魏婴再次醒来已经不知道是过来多久。

他醒来后看到的第一个人是蓝湛,他的眼眶很红,看来已经哭了很久了。

他听到的第一句话是:“魏婴,你终于醒了。”

“蓝湛,我想喝天子笑了。”魏婴道。

“好,我去给你买,你等着我。”说完蓝湛转身离去。

魏婴看着蓝湛渐渐远去的背影道:“好...我等你,可是...我可能...等不到你了...”说完魏婴闭上沉重的眼皮。

他累了,真的很累。

现在,他终于可以休息了。

时间一点点流逝,魏婴耳边的嘈杂声一点点消逝。

到最后一点儿声音都没有了。

蓝湛回来了,带着天子笑,他来找那个告诉他“蓝湛,我想喝天子笑了”的少年郎。

可是他只找到了一具尚存余温的shiti。

蓝湛终是泣不成声。

几日后,蓝湛重新振奋起精神来。

他要去问灵。

这次问灵要多久?

十三年?二十六年?还是更久?

答案终是一句:

“如果十三年问不到就再问十三年,如果一辈子问不到就问一辈子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篇文很短,而且文笔不好,但我尽力了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